今年以来缅甸数字支付增长7.1%


2020-10-13 15:09

9月30日,牛津商业集团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缅甸数字支付业务增长7.1%,网络金融用户增长20%。

Yoma集团董事长潘继泽表示,银行和金融服务业是新冠疫情受益者,疫情以来缅甸开设银行账户和使用数字支付的用户激增。

目前缅甸人口约5430万,仅25%的人口拥有银行账户,但80%人口拥有智能手机,8%的手机用户使用多种网上支付金融产品。

缅甸主要网上支付金融产品包括Wave Money,OKMoney,One pay,Near Me和MPT Money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