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营管部主任杨伟中:监管部门要鼓励金融机构加快数字化转型


2020-10-22 10:48

10月21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主任杨伟中在2020金融街论坛年会上表示,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是近年来人民银行和金融机构一直在努力的方向和工作。从金融监管部门来说,也要在防范风险底线的基础上鼓励金融机构加快数字化的转型,为服务实体经济能够提供更多的好的产品和服务。经过我们政、银、企三方的合作,我们在疫情冲击的后疫情时期,一定能够把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更好的解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