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央行副行长:CBDC试验可能改写当前的监管框架


2020-12-15 9:27

近日,法国央行第一副行长Denis Beau在谈到金融技术创新时提到了正在进行的CBDC实验。他强调了这项试验的广泛性质,并称其可能改写当前的监管框架。他还表示,这些试验是法国央行为实现数字欧元的目标所做准备工作的一部分,并补充说,“正在进行的实验与欧元体系的需求直接相关,如果情况需要,可以准备发行CBDC,以确保公众可以使用中央银行的资金,并保持他们选择付款方式的自由以及他们对我们货币的信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