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央行行长:法国央行计划在2020年Q1测试数字货币


2019-12-6 10:05

据法新社报道,12月4日,在法国审慎监管管理局(French Prudential Supervision and Resolution Authority,简称ACPR)举办的会议上,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表示:法国央行很快将测试数字货币,并“在2020年第一季度末呼吁出台相关项目”。维勒鲁瓦称,法国致力于数字货币创新。不过,他同时告诫法国需要以“严肃、有条理的”方式试验此项新技术。此前,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勒梅尔在欧盟议会上呼吁建立“公共数字货币”。勒梅尔曾表示反对Facebook的天秤座项目,称如果该项目未能解决其对货币政策的潜在威胁,法国应当阻止该项目进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