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央行征集数字货币实验项目


2020-3-31 11:08

3月27日,法国央行(Banque de France)发布了一份CBDC“实验”应用方案征集书。法国央行称,这些项目将帮助法国央行了解CBDC的风险和机制,也有助于在欧元区进行有关数字现金的对话。据悉,该实验分为三个阶段,将就CBDC发行的各个方面指导这些项目,包括设计数字货币、分析其影响以及最终的执行运营。此外,该项目还将研究CBDC对市场基础设施、货币政策、宏观经济因素以及法律和监管框架的潜在影响。申请人必须位于欧盟,法国央行将于7月10日最多选择10名候选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