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管局:大力推广市民使用电子支付派利是


2021-1-21 17:32来源:移动支付网

香港金管局高级助理总裁刘应彬在《汇思》撰文,呼吁市民今年通过电子渠道互相祝贺及收发利是。香港其实有许多不同的电子支付方法,让大家可以24小时随时随地轻松过数,而「转数快」用户登记数目在去年「疫市」大幅增加七成,大家只要稍稍改变习惯,就可以用这些渠道派利是,既毋须专程到银行兑换钞票,对方又可即时收款,安全、便捷又环保,一举数得。

金管局今年大力推广市民使用电子支付派利是,延续新年派利是这个习俗。得到主要银行及电子钱包营运商的积极配合,它们将会向客户发放温馨提示,更悉心安排活动或小玩意。市民亦可协助不熟悉电子支付的亲友使用此服务,不用特别去银行换钞。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