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NDA为美国公司推出跨境支付服务


2021-1-28 9:24

本周三,多监管经纪公司OANDA宣布,已与B2B嵌入式跨境解决方案提供商Currencycloud合作,为北美的公司提供新的国际转账服务。

这项名为OANDA FX Payments的新服务,将通过该经纪集团的子公司OANDA Business Information and Services Inc.向企业客户提供。

该服务将提供35种货币的跨境支付服务,合作伙伴还包括Currencycloud的现有合作伙伴Shift Connect。

Currencycloud将提供支付技术,而Shift Connect将提供客户支持。OANDA表示,这项服务将降低公司的国际交易成本。

该跨境支付服务将补充OANDA通过API提供的现有外汇数据服务。

最近,OANDA为其澳大利亚受监管平台推出专业账户。该服务的杠杆率为100:1,正好赶在澳大利亚金融市场监管机构出台零售杠杆限制之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