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印尼数字银行业发展前景良好


2021-2-3 10:08

据KrASIA报道,业内人士称,随着金融科技发展成熟,2021年将成为印尼数字银行业的关键一年,有望为该国的普惠金融事业注入活力。在今年的年度会议上,印尼金融监管部门强调了促进金融服务的创新和数字化的重要性。与新加坡和其他东南亚国家不同,印尼并不发放数字银行牌照,因此收购拥有现有银行牌照的商业银行或贷款机构是科技公司进入该国银行业的唯一途径。目前,印尼数字银行有两种模式,第一种是类似Jenius和Digibank等由商业银行引进的数字银行;第二种是公司收购当地银行或商业银行后建立的完全数字化的金融机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