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支付推动,2020年菲律宾电子商务发展迅猛


2021-2-5 11:50

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人们慢慢恢复了以往的正常生活,但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却没有随之改变。在疫情期间,在线购物成为主流,使用支付网关或非接触式支付的支付方式已经变得越来越流行。

到2020年第二季度,菲律宾人在购物应用程序上的支出增加了53%,平台会话次数超49亿,消费者对线上购物的热情高涨。10月份,菲律宾的在线购物量猛增了57%,同比增长了两倍多,是东盟地区其他国家的两倍。

2020年11月中旬东南亚电商巨头Lazada公布了双十一的区域销售记录,在第一个小时内销售额就达到了1亿美元。2020年的光棍节已经被誉为历史上最大的购物活动,总营收超过740亿美元。

消费金融公司Home Credit同样没有停下创新的脚步,推出各项服务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数字支付的需求。Home Credit的首席营销官Sheila Paul表示:“应用程序增强使用户拥有更好的体验,我们即将推出在线支付网关,在Lazada等购物平台之外也可以进行支付。”

菲律宾和关岛Visa国家经理Dan Wolbert说:“疫情加快了数字技术和支付的发展。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菲律宾人的使用,这种趋势将更加快速稳定地发展。数据显示,从未有过线上交易的1/4的Visa卡用户均在去年上半年首次进行网购。”

Dan Wolbert补充说:“作为领先的支付技术公司,我们的目标是与Home Credit等合作伙伴合作,以继续开发、创新,使数字支付更加安全、便捷,同时也能促进本地企业的发展。”

他补充:“在疫情期间,我们除了为菲律宾人提供数字服务外,还要确保我们的信用卡能够发挥一定的作用,帮助人们减轻经济负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