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支付巨头Paytm月交易次数达12亿


2021-3-2 14:31

3月2日消息,据报道,据数据显示,印度数字支付巨头Paytm月交易次数达到12亿,并拥有超过1.5亿的月活用户。

据悉,Paytm平台所提供的个人金融服务以及其低线城市市场份额的增加促进了交易量的激增,Paytm表示,平台已在超过60万个印度村庄中使用,且这些村庄中超过20万名商户使用Paytm进行商业交易。

《电商报》注意到,Paytm正在完善自身金融服务,将业务延伸至传统金融领域。今年1月,Paytm宣布面向一般雇员、小企业主和专业人士提供个人贷款服务,最高20万卢比。用户可通过其平台进行申请,Paytm将根据用户的信用记录、购买方式等数据进行审批。

近期,Paytm Money推出了期货和期权交易服务,Paytm Money的首席执行官Varun Sridhar表示,用户可以通过其应用程序及网站开通此项功能,目前已经收到超过10万份开通此功能的申请。据介绍,Paytm Money对期货和期权交易交易只收取10卢比的费用。超过50%的申请都是来自印度二、三线城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