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非支付结算系统(PAPSS)即将完成建设


2021-3-14 16:42

据加纳媒体报道,加纳新当选总体阿库福·阿多总统日前对非洲进出口银行正在建设的泛非支付结算系统(PAPSS)表示高度肯定。

该支付体系由非洲进出口银行投资5亿美元设立,预计4月完成建设,6月开始入使用,将对西非经济共同体及西非金融区的贸易投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推动本地区经济一体化进程,对非洲自贸区的建设也将起重要推动作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