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开始在南非推出 面向选定的几家银行


2021-4-1 15:07

今年1月,MacRumors报道称,Apple Pay可能会在今年某个时候在南非推出。不出所料,苹果的支付服务现在已经开始在该地区上线,面向选定的几家银行的客户。

据国外网友透露,他们看到了将他们的银行卡添加到‌Apple Pay‌的提示。到目前为止,似乎只有Discovery、Nedbank和Absa的客户能够将他们的卡添加到苹果的钱包应用程序中。

苹果在南非的网站尚未更新,因此未能反映‌Apple Pay‌在南非的推出情况,这并不罕见,因为对该服务的支持才刚刚开始。

苹果于2014年在美国首次推出了‌Apple Pay‌,此后几年,它慢慢扩展到了世界上更多的国家和地区。上个月,Apple‌Pay‌在墨西哥正式推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