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若订单在50欧元,德国47%的受访者会选择在线支付


2021-4-13 11:37

新冠疫情为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推动力。2021年3月,市场调研公司Innofact AG在网上对1015名年龄在18岁至69岁之间的人群进开展了一项关于网购力度、网购频率、网购影响因素以及支付方式等消费行为的大调查。

据调查显示,47%的受访者每月至少网购一次,37%甚至会每周网购,德国消费者门户网站Verivox也表示,目前,87%的德国消费者会定期在线购物。

另外,67%的受访者表示比疫情前的购买频量增加24%,其余的则表示高了41%。关于网购频率,32%的受访者表示保持不变,只有3%的人表示网购频率低于疫情前。

Verivox总经理Oliver Maier表示:疫情的封锁措施使人们将消费方式转移到了线上。据Bevh的数据显示,在2020年的家庭购买商品总支出中超12%用于网购。

调查还显示,消费者的网购力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收入。家庭收入超过2500欧元的人群中,72%的人会频繁在网上购物,低收入消费者只有58%。

另外,年龄也是影响网购的重要因素。在30岁以下的年轻群体中,77%的人会更倾向于网购。而5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中,参与网购的比例则只有55%。

网购也推动了在线支付的发展,消费者可以使用多种方式在互联网上付费。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在线网银支付方式是PayPal或Sofort。

在调查中,如果订单在50欧元的话,47%的受访者会选择PayPal和Co等在线支付。选择其他付款方式的人群很少,选择赊购的占比23%,而选择信用卡或直接借记的比例只有14%和8%。

Oliver Maier补充道:首选的付款方式对客户来说特别重要,如果商店没有提供首选的付款方式,顾客也许不会来第二次。

调查问卷显示,11%的受访者表示绝不会去不提供首选支付方式的商店购物,56%的人表示如果急用或者价格优惠的话,会妥协支付。而不介意商店是否提供首选支付方式的比例只有33%。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