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润物支付牌照被卖!


2021-4-16 17:3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公开显示,第三方支付机构新疆润物网络有限公司(简称“新疆润物”)于近日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其中包括投资人变更,其实际控制人已变更为上海予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予沐”)。

新疆润物成立于2011年,并于2012年6月27日获得互联网支付牌照,于2017年6月27日顺利完成续展,牌照有效期将延续至2022年6月。

上海予沐则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主要从事网络科技以及通信科技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为电子商务客户提供数据分析系统、信息处理系统以及业务系统,拿下一张互联网支付牌照对其业务开展有一定好处。

在过去的2020年,行业发生了多起支付牌照并购案例。比如拼多多与付费通,字节跳动与合众易宝、携程与东方汇融以及传闻中的快手与易联支付。

进入2021年,支付牌照并够似乎没有停止。

3月23日,未来金融科技集团宣布,通过全资子公司富册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州汇卡计算机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收购其全资子公司,第三方支付机构广东汇卡商务服务有限公司60%的股权。

3月25日,第三方支付机构讯联智付发生工商变更,上海沃芮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股东中退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为讯联智付唯一股东,顺利拿下第三方支付牌照。

换言之,在公开信息可查的前提下,新疆润物此番易主已是今年第三起关于支付牌照并购。综合2020年的情况,支付牌照并购似乎又火热了起来。在第三方支付监管趋严、金融科技监管环境发生的重大改变以及外资进入中国支付产业市场等诸多外部因素综合作用下,支付牌照价值将被重估,不排除后续会发生更多变动。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