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无感支付停车服务首次落地东南亚


2021-5-20 17:44来源:移动支付网

银联国际宣布,与马来西亚电信运营商U Mobile、金融科技公司Sonicboom合作,基于银联国际场景服务平台,在当地首次落地无感支付停车服务,支持U Mobile旗下电子钱包GoPayz用户使用。银联借此成为首个在东南亚提供该服务的国际卡品牌。

目前,港澳、南亚、东南亚等境外20个国家和地区已推出了90余个银联标准钱包,用户期待在本地更多场景使用银联移动支付服务。针对校园、交通、医疗等数字化支付服务需求多元特殊、转型成本较高的场景,银联国际推出场景服务平台,融合境内发展所积累、境外优质服务商所提供的支付解决方案,形成开放API,支持银联标准钱包低成本、高效率、多方式地开通受理。

银联无感支付停车是广受商家、用户欢迎的交通类支付服务,通过关联车辆信息与银联卡,实现停车场出场自动扣款,已在内地、港澳等地超1.7万家停车场应用。此次Sonicboom作为银联无感支付停车服务方,凭借场景服务平台,支持GoPayz在短期内快速上线该功能。本地居民只需在GoPayz内绑定银联卡或申请银联虚拟卡,录入车辆信息后,即可在吉隆坡主要商圈Sonicboom旗下停车场享受服务。

此次合作将惠及大量本地居民。银联卡在马来西亚商户受理覆盖率已达90%,其中15万家商户支持银联移动支付服务。在此基础上,当地已发行银联卡超过200万张,并落地了包括GoPayz在内5个银联标准钱包,用户合计超百万。

目前,银联受理网络已延伸至18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境外93个国家和地区超800万商户支持银联移动支付。境外发行的银联卡交易中,每5笔中就有1笔是通过绑定移动支付工具支付。顺应数字化支付趋势,银联国际已建成20多个技术平台和多种解决方案,为境外合作伙伴高效率建设开发钱包产品、丰富应用场景提供支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