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威计划竞标马来西亚数字银行许可证


2021-6-16 20:35来源:移动支付网

房地产医疗集团双威(Sunway Bhd)表示,将申请由国家银行颁发的数字银行许可证。

该公司发言人今日回复电邮时说:“双威致力于打造金融科技生态系统,为大马民众以及微型与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双威将与财团合作伙伴一起竞标,但没有透露合作伙伴的名字。

国行将颁发最多5张数字银行许可证,公司必须在本月底之前申请。国行料在明年决定鹿死谁手。

双威拥有并管理着“Sunway Money”,这是一家完全数字化的在线授权汇款机构。该公司也是大马信贷资料局(Credit Bureau Malaysia)的大股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