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乐园联手数家公司组成财团 申请马来西亚数字银行牌照


2021-7-1 11:51

百乐园(PARAMON,1724,主板产业股)联手数家公司组成财团,以申请数字银行牌照。

百乐园发布文告披露,这数家公司包括星报媒体(STAR,6084,主板电讯媒体股)、Prosper Palm Oil Mill私人有限公司、RCE资本(RCECAP,9296,主板金融股)和未透露名字的一家科技伙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