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2023年电子钱包市场将达10万亿美元规模


2021-7-5 10:34来源:移动支付网

富国银行表示,随着电子钱包(eWallets)市场的增长,这一支付机制有望突破进入主流使用。分析师Timothy Willi及其团队在一份报告中称,目前,电子钱包在全球销售网点和电子商务支付中所占份额分别为22%和42%,预计到2023年将会分别增长至30%和52%,达10万亿美元交易额。

该行表示,支撑这种增长的将是先进的技术、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和不断增长的服务生态系统,“通过增强商家和消费者的价值主张推动对电子钱包的采用”。

那些从电子钱包发展中获益最多的公司也拥有自己的专属钱包应用程序,包括Square(SQ.US)、PayPal(PYPL.US)和Shopify(SHOP.US),消费者将希望把这些应用程序“携带”在手机上并与之进行日常互动。富国银行表示,这些公司将能够“利用自身的商业基础来推行独特的购物体验和奖励机制,从而推动更多消费者接受、参与和使用。“这些公司将受益于可货币化业务量的增加,同时也会利用不断增长的基础,将业务拓展至有处理消费者支付需求的商家。”

其中一个受益于电子钱包发展的赢家是嘉银通(EEFT.US),该公司是电子支付和交易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或许目前还没有得到市场的充分赏识,但该公司是电子钱包供应商打造平台时首选的合作伙伴。其他可能间接受益的公司包括繁德信息技术(FIS.US)、费哲金融服务(FISV.US)、环汇有限公司(GPN.US)和杰克亨利(JKHY.US),它们都是金融服务技术提供商,可以将电子钱包供应商与全球各种支付网络连接起来,将银行消费者与电子钱包平台连接起来,甚至可能帮助平台支持专有电子钱包。

西联汇款(WU.US)和Paymentus(PAY.US)也可能在电子钱包的发展中发挥作用。西联汇款有机会达成协议,成为第三方电子钱包中的默认转账服务,甚至可以利用自己的品牌和客户群推出自己的电子钱包;与此同时,Paymentus正在PayPal上推出自己的平台,让用户能够通过PayPal支付账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