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场支付一个都不能少!富国银行推出基于HCE移动支付应用


2016-5-26 17:0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近日,富国银行在美针对安卓用户推出基于HCE电子支付应用,该非接支付功能被集成于富国银行安卓手机APP中。

  富国银行用户只要拥有一部具备NFC、并且安卓版本4.4以上的手机,然后通过更新富国银行APP,即可在手机上输入和绑定他们的信用卡,通过手机进行消费。富国银行称,该功能绕开了Android Pay应用,消费者可独立使用使用富国银行APP即可实现NFC支付。好处就是,用户在消费之后可以直接在富国银行APP中查看更多相关消费记录,而不用来回切换不同的支付应用。

  至于ios版本的APP是不会有这个功能出现的,与此同时,富国银行表示将继续支持Apple Pay、Android Pay和Samsung Pay,加入NFC支付只为给用户更多的选择。据了解,目前富国银行APP拥有280万信用卡活跃用户。

  实际上,无论是HCE、Apple Pay、Android Pay还是Samsung Pay,他们都有共同一个称呼——NFC支付。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越来越多的商业银行将同时支持多个NFC移动支付产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