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中央银行完成JPM Coin数字支付试验


2022-1-13 17:16

1月12日消息,近日,巴林中央银行(CBB)宣布,在ALBA、ABC银行、JPMorgan、Onyx的支持下,巴林中央银行现已成功完成JPM Coin数字支付试验。

CBB行长Rasheed Al Maraj表示,他们将继续应用“开创性技术”,以帮助改善巴林的金融体系。根据CBB的声明,该试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声明写道,“由巴林中央银行监督的支付测试结果令人振奋,表明该国致力于提升金融技术,努力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和最佳的客户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