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商Snapdeal推出非接RuPay信用卡


2022-1-19 12:22

据businesstoday.in报道,近日,印度电商Snapdeal宣布与巴罗达银行子公司BOBFinancial和NPCI合作推出非接触式RuPay信用卡,以此来推动印度消费者在网上购物中使用非接触式支付方式。Snapdeal总裁HimanshuChakrawarti表示,很高兴与BOB金融公司和NPCI合作推出RuPay信用卡,这两家公司对消费者支付领域有很大的了解,能够帮助其推动平台买家对数字支付的采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