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跨境创新测试应用开始征集


2022-2-21 14:28来源:移动支付网

2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香港金融管理局公布,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跨境创新测试应用开始征集,欢迎金融机构、科技公司踊跃申报。

申报企业请填写《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基本信息表》《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提供有关其公司背景、要测试的金融科技产品或服务,以及测试范围等信息,同时满足香港金融管理局金融科技监管沙盒相关要求,向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及香港金融管理局任意一方提交申请,相关材料将在上述金融管理部门之间共享。

为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去年10月中国人民银行与香港金融管理局签署了关于在粤港澳大湾区开展金融科技创新监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