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扩大加密监管部门规模,重点关注 DeFi 、NFT、稳定币等6大领域


2022-5-6 9:56

2022年5月3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向负责保护加密市场投资者和免受网络相关威胁的部门分配20个额外职位。加密资产和网络部门(以前称为网络部门)将增至50个专门职位。SEC主席Gary Gensler表示:“加密资产和网络部门已成功对那些试图损害加密市场投资者利益的人提起了数十起诉讼。通过将这一关键部门的规模扩大近一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有能力更好地监管加密领域的不法行为,同时继续识别与网络安全有关的披露和控制问题。”

据悉,扩大后的加密资产和网络部门将利用该机构的专业知识来确保投资者在加密市场中受到保护,重点是调查与以下相关的证券法违规行为:加密资产发行、加密资产交易所、加密资产借贷和质押产品、去中心化金融(“DeFi”)平台;非同质化代币(“NFT”)以及稳定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