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汇金计划推出基于Stellar的稳定币汇款平台


2022-5-31 10:02

5月30日消息,跨境支付巨头速汇金(MoneyGram)正试图扩大数字货币的采用,计划将推出基于Stellar的稳定币汇款平台。据悉,速汇金正准备与Stellar区块链合作推出一项服务,该服务将支持用户进行稳定币汇款及稳定币与硬通货之间的兑换。速汇金首席执行官Alex Holmes表示,速汇金正试图成为从加密世界到法定世界的桥梁。一旦该服务全面启动,在Stellar区块链上拥有数字钱包的用户将能够将其持有的资产转换为Circle网络金融的USDC稳定币,然后可以通过速汇金的网络兑现。

报道称,速汇金与Stellar的新服务也有助于在新兴市场推广加密货币的使用。根据世界银行的数据,去年向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的汇款增至5890亿美元,预计今年还会增加。对于去年将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萨尔瓦多等国家来说,汇款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0%以上。此前去年10月份消息,MoneyGram联合Stellar与USDC共建加密货币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