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汇金将在美国推出比特币现金交易


2021-5-14 15:10

速汇金(MoneyGram)已将加密货币进一步带入主流,该公司将允许在美国数千个实体地点以现金购买和出售比特币。

速汇金周三宣布,它已经与比特币ATM运营商Coinme合作,以促进比特币交易服务。这两家合作伙伴初步将在速汇金的1.2万家门店开展比特币现金交易,并且计划到第三季度将这一网络扩大到美国32个州的2万家门店。

此外,这两家公司还考虑在今年下半年将业务扩展到美国以外。

许多公司在世界各地建立了庞大的加密货币ATM网络,Coinme是美国的主要参与者。虽然加密ATM大幅简化了数字货币购买过程,但相关成本太高。

据报道,速汇金和Coinme将从每笔交易中抽取4%的佣金,外加2.75美元的固定费用。沃尔玛的速汇金网点将额外收取2美元。

与加密交易所的费用相比,这些费用非常高。但是,他们肯定会把加密货币带给大众。

这次合作并不是速汇金在加密领域的第一次合作,它是Ripple的合作伙伴,并从Ripple公司获得了大量投资。然而,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Ripple公司提起诉讼,称瑞波币是一种未注册证券后,速汇金切断了与Ripple Labs的联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