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鹿路通”上线数字人民币支付体系


2022-8-1 11:59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昆山鹿路通App上线数字人民币支付体系,成为全国首个接入数字人民币功能的县域城市通平台。

鹿路通App支持多场景功能支付,如“扫码乘车”“卡片充值”“智慧停车”等,市民今后在使用这些功能时,如需对个人乘车账户及市民卡/昆通卡进行充值,不仅可以继续选用微信与支付宝充值,还可以选用数字人民币进行充值操作,同时支持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招行、邮储银行、微众银行、网商银行等9大银行数字货币子钱包进行充值。

“鹿路通”建设专班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鹿路通App累计注册用户超500万人、实名认证用户突破400万人,日均提供交通出行服务超38万次、医疗相关服务超95万次,已成为使用量最大的昆山本地移动端应用门户。

昆山积极扛起先行先试的责任担当,加速数字人民币试点应用增量扩面。不久前,昆山农商行通过“昆台融”资金池为台资企业发放4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贷款,标志着全国首笔台资企业数字人民币贷款在昆山落地。昆山16家商超门店启动数字人民币购物,加速推动民生服务领域场景覆盖及商户消费场景覆盖。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