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昆山市完成首笔公车购置“公对公”数字人民币结算业务


2022-8-23 17:28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17日,苏州昆山市完成首笔公车购置“公对公”数字人民币结算业务。苏州昆山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慰杰说:“我们在公车的定点管理上,会在市定点加油、定点保险、定点维修、定点租赁这方面拓展数字人民币的应用深度融合。配合相关的银行在机关食堂、机关里的超市等各个方面都会做一些深度布局。”

下一步,昆山市还将积极探索、拓展、创新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示范推动钱包体系与对公账户体系融合发展,带头在政府采购、日常结算、工作收入等领域实现数字人民币“全覆盖”。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