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推动企业用数字人民币缴纳土地出让金


2022-12-6 17:11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2日,义乌市众福置业有限公司选择数字人民币这一支付方式,通过义乌农商银行成功缴纳土地出让金尾款50822万元。这是义乌市众福置业有限公司、义乌农商银行联合推动企业用数字人民币缴纳土地出让金的成果。

数字人民币缴纳土地出让金是义乌城投集团中福置业积极致力于企业数字化改革实现的又一新突破,并为金融行业数字人民币在更多领域全面推广提供了成功案例,也实现了小额支付向大额支付领域的有效延伸,促进金融创新与惠企便民服务相融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