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农商银行将建设科技信息中心,包含数据中心


2024-1-29 9:5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木子剑

据1月25日江阴农商银行透露的消息,其将建设科技信息中心。近期,该行科技信息中心奠基仪式举行,活动现场宣布了项目正式开工。

科技信息中心建设是江阴农商银行数字化转型的新起点,该行将以“科技+金融”双轮驱动,为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提供金融助力。具体包括布局数字金融新赛道,促进数字银行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同时,做好数据安全和防范风险方面的工作等。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了解,江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息显示,江阴农商银行科技信息中心新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时间为2023年8月末至9月初。

截至目前,江阴农商银行已发布了科技信息中心项目多个招标公告。公告显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700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87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地上建筑共2栋,一栋为4层的数据中心大楼,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一栋为9层的科技人员办公大楼,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

其中,部分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已公示。比如“EAST基础校验平台升级”项目成交单位为南京科融,“货币桥引擎建设”项目成交单位为科蓝软件,“公安网络查控系统升级”项目成交单位为恒生电子,“核心改造维护人力”项目成交单位为长亮科技。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