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支付系统有望在俄取代Visa和MasterCard 年底启用


2014-8-5 10:03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中国的支付系统中国银联和日本的JCB(国际信用卡支付公司:Japan Credit Bureau)系统已开始关于与俄罗斯银行合作的积极谈判。

  到今年年底,俄罗斯的毕恩银行(Binbank)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Gazprombank)就会开始这些支付系统的信用卡服务。俄罗斯阿尔法银行(Alfa Bank)和俄罗斯外贸银行(VTB)计划扩大合作。俄罗斯工业通讯银行( Promsvyazbank)计划在2015年上半年启动中国银联和JCB银行卡服务。估计这些支付系统的银行卡在俄罗斯的积极发放会是在2016和2017年。

  中国银联代表在7月份的圣彼得堡国际银行会议上对记者称,该公司最近吸引了俄罗斯30家大型和小型银行伙伴。中国银联希望,银联卡的数量三年内在俄罗斯会超过200万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