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银行禁止支付商与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合作


2015-6-19 18:39

  波兰的银行要求在线支付提供商停止与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的合作,银行声称此举是为了防止比特币交易欺诈。

  波兰的比特币论坛 Bitcoinet.pl 宣布,截至星期一,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Cryptocoin.com、Bitbay.pl. 和 Bitmarket24.pl 不再提供比特币支付服务了。

  论坛称:

  “这一切都是由于四大运营商和波兰银行给 Cashbill 和 BlueMedia 两个在线支付提供商下达的最后通牒。”

  比特币和莱特币的交易平台 Bitbay.net 已经告知其客户因其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 Cashbill 终止了与它的合作,它将不再提供快速银行存款服务了。

  即刻终止服务

  Bitbay.net 的首席营销官加斯蒂娜.拉斯科卡.维特克(Justyna Laskowska Witek) 说:“ Cashbill 告知我们它必须终止与我们的合作,因为波兰银行已经对其下达了警告,银行要求 Cashbill 与 Bitbay.net 立即终止合作。后来我们得知并不是只有我们遇到了这种情况。”

  维特克说 Bitbay.net 建议客户使用另一种在线支付服务 BlueCash 来进行存款。然而,使用 BlueCash,客户不能直接从 Bitbay.net 向银行进行存款。因此,这一过程就不如 Cashbill 快。

  维特克说 Bitbay.net 正在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自2014年,Btbay.net促成了比特币和莱特币与美元、PLN(兹罗提)和欧元之间的快速安全交易。

  上周,Bitmarket.pl 也宣布了其支付提供商 BlueMedia 终止了与他们的合作。

  数字货币支持者要求采取行动

  此消息一出,波兰的数字货币支持者在比特币论坛 Bitcoinet.pl 上呼吁数字货币交易所采取行动反对银行这种不公平的做法。

  有网友在波兰的数字货币论坛 kryptpolonia.info 上指出:“在德国和瑞士,比特币被视为一种外币。波兰也有了这样一个数字货币的圈子,但可惜的是,银行在计划切断银行账户与数字货币平台的联系之前,不及早地做出通知。这种做法是对其客户的一种不尊重。”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