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动支付平台Paytm测试声波支付 噱头罢了!


2016-1-21 18:2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蚂蚁金服收购Paytm母公司25%股份之后,又对其进行了6亿美金的投资,使得Paytm无论在资金或技术上都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近日Paytm宣布开始测试声波支付,一种通过声音来传输支付信息的技术。

  声波支付功能将被内置到Paytm的应用中去,当用户选择声波支付时,手机就会发出载着支付信息的声音。商户端接收到声音信息后,等待用户确认即可完成交易。

  Paytm表示目前声波支付还在测试阶段,很快就会推向市场。在移动支付中尽管声波是一个有趣的支付方式,但它并不是什么新技术。Paytm的投资者蚂蚁金服早在 2013年就将声波支付加到了支付宝中,目前在一些地铁站的自动售卖机中得以应用。但是,声波支付并没有大范围流行,支付宝的重点还是在扫码。

  在场景不足的情况下,无论是Paytm还是支付宝,声波支付只能是一个噱头。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