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宝Paytm收购零售创企Shopsity 拓展线下市场


2016-11-14 9:27

Shopsity是一家O2O零售公司,通过他们的平台,客户可以轻易联系到附近的时尚零售商。

据报道,印度领先的移动支付和商业平台Paytm将收购Shopsity,这一举措十分符合Paytm的愿景。Shopsity是一家位于德里的创业公司,专门为小型零售商提供O2O服务。收购之后,Paytm希望能够为商家提供更强大的离线服务。

由 Danish Ahmed和Gaurav Arya创立的Shopsity,专注于服务无组织的小型零售商,帮助零售商寻找客户,吸引客户和留住客户。去年,Shopsity已经从ShopClues的创始人和前首席执行官Sandeep Aggarwal和Beenos创始人Teruhide Sato等人手中获得一笔种子轮融资。

然而最终Paytm还是收购了Shopsity,之后Ahmed和Arya加入了Paytm的管理层,主要负责加强卖家服务,为Paytm平台中80万强大的线下销售商提供强大的服务支持。

Paytm首席财务官Madhur Deora表示:“Shopsity在为小型零售商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方面做得非常出色。通过将Shopsity的技术与Paytm的先进卖家服务结合创造出的新解决方案,我们能更好地服务小型线下商家们。我们也欢迎Danish和Gaurav到Paytm加入我们的线下商家团队。我相信这次收购将进一步地促进我们O2O业务的发展。

Shopsity的Ahmed表示:“如今数百万零售商正在使用Paytm,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Paytm一起奋斗,为广大小型线下零售商提供一个发展的平台,通过数据分析,我们将会更努力研发出更全面的数字服务。

Paytm的总部位于新德里NCR,拥有蚂蚁金融(Alipay),阿里巴巴集团,SAIF Partners,Sapphire Venture,Mediatek和硅谷银行等一众投资者。目前Paytm的用户超过1.5亿,Paytm正承担着拉动印度主流经济的使命,通过移动支付,商业和即将推出的支付银行服务,Paytm期望将用户数量扩展到5亿。

据最近报道,为了发展,Paytm需要筹集3亿美元到3.5亿美元的新资金,而Paytm正与一大批投资者展开高级会谈,希望说服他们投资。

此外Paytm还频繁地变动董事会成员,Paytm之前任命了前高盛集团副董事长兼高盛现任亚太区董事长Mark Schwartz为Paytm的附加董事。而最近,Paytm又邀请阿里巴巴集团现任董事总经理K. Guru Gowrappan加入Paytm董事会,担任附加董事职位。为了实现发展目标,Paymt采取一系列措施来促进自身业务增长扩大。近期对Shopsity的收购体现了这一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