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平台Air Regi支持比特币支付 日本26万家商店可用


2017-7-4 19:47

在与日本比特币交易所(bitcoin exchange Coincheck)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合作后, Recruit Lifestyle立即宣布,其销售点的应用程序现在已经准备就绪,用户可以使用应用程序完成比特币支付。一家在日本拥有334家连锁的眼镜店在周一宣布,将于7月10日开始接受加密货币。

Air Regi开始处理比特币支付

今年4月,Recruit Lifestyle公司与日本比特币交易所Coincheck合作,为其“移动支付平台”Air Regi提供比特币支付的功能。

大约三个月后的周一,Recruit Lifestyle终于宣布,Air Regi应用程序将于7月3日开始提供比特币支付选项。这一消息发布两天前,日本相关法案刚刚取消了对比特币征收8%的消费税。

Air Regi开始处理比特币支付

目前,全国大约有26万个商业设施、食品场所、药店和其他零售场所使用这种POS系统。Coincheck在今年4月表示,到今年夏天,比特币支付将成为使用这一专有应用软件的所有商店的付款选项。

用户进行比特币支付只需扫描显示在“移动支付Air Regi”应用程序上的条码即可支付比特币。

周一,在日本各地有334家门店的眼镜连锁店宣布,其所有门店将于7月10日开始接受比特币。这家店被称为Megane Super,它使用的是Air Regi应用。

Kabutan报道,因为新的付款方式将会改善便利,该公司预计其用户基础将会增加,特别是来自欧洲和美国的用户。此外,该公司还认为,增加比特币支付选项将吸引游客到使用Air Regi的商店。

有超过26万家商店来了

Coincheck国际业务开发人员卡加纳卡(Kagayaki Kawabata)向Bitcoin.com证实,眼镜店是将开始使用“Air Regi”应用程序接受比特币支付的、26万家商店中的第一家。

一些其他商店也准备使用Air Regi支持比特币支付…同时,超过现有的260000家门店已经在使用Air Regi,我们将配合Recruit Lifestyle扩大接受比特币支付的商店。

除了与Recruit Lifestyle打交道外,Coincheck也一直在忙着与商家签约,直接接受比特币。最近,在该交易所的5000多家比特币店铺名单中,有一些受欢迎的商店包括广受欢迎的胶囊酒店,秋叶原的一家物业管理公司,以及在日本拥有五家独特餐厅的Kai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