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LensFree接入Qbao Network钱包 支持数字货币支付


2018-3-12 10:17

韩国LensFree是一家著名的专为做海外代购的一家服务商,“LensFree”于本月7日在韩国门店导入Qbao Network钱包,为用户提供以量子链(Qtum)为基础的QRC20数字货币的支付服务,据悉,除了支持以量子链(Qtum)为基础的QRC20数字货币支付,“LensFree”接入QbaoNetwork钱包之后,在未来几月,用户还可以使用跨链的Qbao Network多功能跨链钱包完成不同币种的支付结算服务。

LensFree公司负责人说:“近来全球的数字货币用户数在逐渐增加,而韩国和日本的数字货币使用者更是逐步增多,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为了更好的契合市场需求,“LensFree”公司决定导入QbaoNetwork钱包的量子链(Qtum)为基础的数字货币支付服务。”

但是由于虚拟货币的特性,需要用户用虚拟货币支付结算时要进行官方服务咨询。

Qbao Network是新加坡Qbao Network基金会旗下的区块链多功能跨链数字钱包应用,在韩国市场受到追捧,此次著名代购服务商“LensFree”接入QBao钱包,也是Qbao Network在韩国支付市场的市场份额的体现,韩国主流企业陆续接受数字货币支付,可见韩国民众对待区块链技术的态度与民意趋势,Qbao Network其整合支付结算平台和跨链数字钱包的应用迎合了用户对于整合型产品的需求。

从另外的角度来看,在支付产业中,最吸引人并且发展最蓬勃的就是移动支付和区块链技术的应用,由于区块链技术的特性,对于移动支付过程中的资金安全起着重要的作用,同时,将支付和转账成本降低到5%,全球的消费者每年将可以节省160亿美元。以来区块链技术的全球化,支付将突破地理位置的限制,实时完成交易。数字货币的现实支付近期不断出现在人们的视野,越来越多的商家接受数字货币支付,这无疑对于商家来说,赶上潮流和借助区块链技术实现更多元的商业形态是老板们所需求的。

未来5年内,预计加密货币总市值将达到总发行货币的10%,即7.5万亿美金。区块链产业将在2020年内产生800亿至1100亿美元的收益。加密货币未来将成为一种全球性的数字资产和投资品,数字货币会成为一种新型的支付网络,到时候数字货币钱包领域也许会诞生下一个支付宝与微信。

相信区块链技术作为第二代互联网技术,将深刻改变各个行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