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律师协会接受数字货币支付费用


2020-7-1 15:45

据Cointelegraph消息,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律师协会(DCB)最新发表的一项意见指出,只要费用合理且对客户公平,该协会内的各邦律师可以接受数字货币来支付费用。DCB还表示,任何接受数字货币支付费用的律师必须采取强力且合理的安全措施以保护这种资产。这是第四家承认数字货币作为律师费用支付手段的美国律师协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