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内土耳其90%商户POS终端将支持银联卡


2018-6-12 11:16

记者6日从中国银联获悉,银联国际宣布与土耳其YapiKredi银行签署协议,今年内合作开通该行线上线下商户及ATM受理银联卡,届时土耳其商户POS终端和ATM的银联卡受理覆盖率将分别提升至90%及85%。

YapiKredi银行是土耳其第四大私人银行,也是当地最大的信用卡发卡行之一。双方此次约定将在年内开通后者旗下35万台POS终端、4300台ATM终端和2000家网站受理银联卡,其中线上商户覆盖零售、商超、旅行等领域。

2018年是“中国—土耳其旅游年”,赴土中国游客预计将达40万人次。目前土耳其的银联卡受理覆盖率已超过75%,在伊斯坦布尔、安卡拉、内夫谢希尔等旅游城市有良好的受理体验。同时,土耳其电子签证网及当地多家航空公司、旅游预订网站已接受银联在线支付,方便中国游客在线支付土耳其电子签证费用并提前规划行程。

据了解,在中东,已有11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银联卡业务。阿联酋、约旦已实现受理全覆盖;科威特所有POS终端也将支持银联卡。巴基斯坦、阿联酋、约旦和也门均已发行了银联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