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平台Paytm交易量破2900亿笔 注册用户9200万


2018-9-5 9:08

根据Gadgets Now媒体报道的最新数据显示,8月份,通过所有垂直领域的转账业务,印度最大的数字支付初创企业Paytm共完成了2900亿笔交易,并拥有9200万注册用户。

该公司还表示,通过用户登录支付和转账应用程序,该平台的月度点击次数已超过10亿次。Paytm高级副总裁迪帕克˙阿博特(Deepak Abbot)指出:“我们的团队一直在积极引进新的用例,比如公寓维护费、市政费用、通行费、保险费和捐款等。”

在印度,统一支付接口(UPI)已成为全国主要数字平台。对此,阿博特表示,在Paytm平台上,UPI只是多种支付选项中的一种。

在Paytm平台,线下交易也实现了强劲增长,这主要得益于Paytm在商户网点安装二维码的策略。该公司表示,平台已与850万家线下商户建立了合作关系,而且每天仍有3万余家商户请求接入二维码支付网络。

“我们还见证了‘转账’的巨大魅力,用户通过他们偏好的支付方式相互转账。我们是最大的转账平台,并将继续构建越来越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阿博特总结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