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融巨头SBI计划为移动零售支付推出加密代币S Coin


2018-9-27 9:14

9月26日消息据CCN报道,日本银行巨头SBI控股公司公布了推出‘S Coin’的计划,这是一种用于移动零售支付的加密代币。

本周二,SBI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了该消息,并透露S Coin是与分布式账本供应商ORB和Glory Corporation合作的产品,将于2018年10月开始试运行,该公司正探索在日本建立一个无现金交易系统。

根据声明,S Coin将允许通过智能手机收取和结算交易,并开始在试SBI集团的员工在SBI六本木和花园大厦总部的餐厅试验使用S Coin,来测试无现金结算系统。通过这项研究,该公司希望评估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技术在交易结算中的可能性和实用性,以此推动无现金社会的前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