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央行新反洗钱规则发布 经纪商和支付提供商须遵守


2018-11-28 10:18

据资讯网站financemagnates周二(11月27日)发布的报道,爱尔兰中央银行正在强制一些不直接监管的公司进行注册。这些变化立即生效,需要几种类型的金融公司采取行动。

经纪商和支付服务提供商是受新规则影响的公司之一。这些变化自2018年11月26日起生效。这是爱尔兰中央银行的反洗钱(AML)举措。

爱尔兰立法框架的变化是由刑事司法(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强制引入的。

除了支付服务提供商和经纪人之外,新规还涉及提供财务建议,投资组合管理和托管服务的公司。

爱尔兰关于反洗钱和打击资助恐怖主义的法律受2010年的《刑事司法(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法》管辖。该法案于2013年和2018年进行了两次修订。

在最新的修正案之后,爱尔兰中央银行正成为爱尔兰监管和监督金融和信贷机构的最具竞争力的监管机构。中央银行在其官方公告中没有详细描述公司必须遵守的合规程序。中央银行有权采取合理必要的措施,确保信贷和金融机构遵守法律规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