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电子钱包集锦


2018-12-10 9:20

“一种将钱存入手机的方法”。这可能是菲律宾移动货币服务机构GCash定义的电子钱包最简单的含义。

在过去几年中,电信公司、银行、金融科技创业公司、金融服务公司和O2O公司等不同公司在菲律宾推出了电子钱包,主要针对该国7,290万无银行账户人群,约占菲律宾1.057亿人口的69%。

电子钱包应用程序的功能因公司和使用地点而异。根据一些金融科技公司创始人的说法,他们显然会创造一个无现金社会,这种社会迟早会在菲律宾实现。

尽管2018年菲律宾的移动网络链接得分和移动网络普及率分别达到61.60/100和58%,但在线账单支付和交易得分仅为4%,这为金融科技的开发和营销留下了充足的空间。

Banko Sentral ng Pilipinas(菲律宾中央银行,BSP)行长Nestor Espenilla Jr.表示,99%的本地支付交易仍以现金结算。2017年的汇款金额达到330亿美元。BSP希望到2020年将电子支付使用率提高到20%。

以下列出了菲律宾现有的一些值得注意的电子钱包,按字母顺序排列:

1.BanKo

banko

被称为“菲律宾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基于移动的储蓄银行”,BanKo允许其账户持有人使用其手机购买手机话费、向其他账户持有人汇款、支付账单、国际汇款。BanKo成立于2009年,是Ayala Corp、菲律宾群岛银行(BPI)和Globe Telecom之间的里程碑式合作。它现在是BPI的全资子公司。BanKo的客户还可以使用BanKo ATM卡在全国超过一千家BancNet合作伙伴商店进行无现金购物。

2.BDO Unibank’s eBanking

BDO

拥有全方位服务的全球银行BDO Unibank(金融银行有限公司)不仅提供电子钱包、电子银行,还涵盖了在线、移动和电话银行业务。电子银行可以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银行业务需求。数字设施允许汇款,向超过180家公司支付账单,重新装载现金卡和手机流量,查看交易,重新订购支票簿,了解最新的外汇和UITF费率,包括促销更新等等。

3.Bitbit

bitbit

Bitbit是一个电子钱包,允许比特币所有者将他们的资金以菲律宾比索保留,根据其开发商SCI Ventures Inc(又名Satoshi Citadel Industries),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菲律宾的比特币相关企业控股公司。Bitbit允许客户随身携带他们的钱,使他们能够通过电子邮件、移动和社交媒体轻松地与朋友和家人一起发送、接收和分享资金。

4.Coins.ph

coins.ph

Coins.ph作为手机钱包,允许即使没有银行账户的菲律宾人进行在线支付,加载Beep卡,以及购买比特币、以太坊(ETH)、比特币现金(BCH)和Ripple(XRP)等数字货币。用户可以立即购买和出售BCH和XRP,并从任何BCH或XRP钱包发送和接收资金。该平台还为超过100,000家接受数字货币的商家提供汇款,账单支付和在线购物等服务。

5.Denarii

Denarii

Denarii于去年在菲律宾由迪拜的Searchfuse营销管理部门推出,是一种多币种钱包,旨在将资金即时转账至超过15种货币,包括比特币等数字货币。它还提供管理商业、俱乐部或组织的资金、费用和接受付款。还可以使用户能够与朋友联合购买。Denarii最近宣布将提供外币汇率、国际银行电汇、汇款和点对点付款。

6.Dragonpay Credit

Dragonpay

Dragonpay Credits被视为使用移动设备在线支付的新方式。它由Dragonpay Corporation提供,该公司是一家位于菲律宾的先进的替代性在线支付公司。使用Dragonpay Credits时,客户可以使用各种支付渠道为其Dragonpay移动钱包充值,然后使用移动应用点击屏幕上显示的QR码,可以转账到任何支持Dragonpay的合作伙伴商户。Dragonpay是菲律宾唯一的PayPal白金合作伙伴。

7.Gcash

Gcash

GCash是一项接受BSP监管的移动支付服务,可使用Globe、TM或任何其他移动网络购买移动流量、购买物品、转账和接受资金、支付账单等。其流行的功能是GCash QR,通过将手机的相机扫描合作商户的QR码并完成付费。据报道,GCash在全国拥有超过15,000个GCash合作伙伴。GCash是由Globe Telecom、蚂蚁金服和Ayala Corporation旗下的金融科技创业公司Mynt运营。

8.GrabPay

GrabPay

Grab去年10月在菲律宾推出了GrabPay电子钱包,这是一种虚拟预付卡,用户可以通过GrabPay Credits、即时分享信用卡、或链接信用卡/借记卡进行无现金付款。GrabPay涵盖打车和共享的交通方式,以及食品、杂货和快递。Grab与Mastercard合作推出了GrabPay,这一整合很可能使GrabPay成为全球首批大规模电子钱包之一。

9.Lazada

Lazada

菲律宾网民现在也可以使用电子商务网站Lazada的电子钱包,它是该网站今年推出的,旨在实现快速支付。电子交易包括在线购物、充值、促销优惠券和退款。用户可以通过7-Eleven、SM、MLhuillier、ECPAY、BDO、Metrobank、TrueMoney和Direct Agent 5充值50,000菲律宾比索(约953美元)。Lazada寻求通过信用卡提供充值,并转账到另一个Lazada电子钱包。

10.LoyalWallet

LoyalWallet

最近推出的另一款电子钱包是LoyalWallet,它是LoyalCoin(LYL)的一项功能,LoyalCoin是创业公司Appsolutely的数字资产。LoyalWallet是赚取和消费LYL代币的主要消费者中心,以及持有支持的货币;同时,从商家或品牌联盟赚取忠诚度积分,然后在其他商家或品牌的广泛优惠和奖励中使用它们,或发送给朋友等。

11.ML Wallet

ML Wallet

ML Wallet是M Lhuillier Financial Services的储值卡系统,允许使用智能手机发送现金,重新加载预付费手机号码和支付账单。用户可以将从1菲律宾比索到最高50,000菲律宾比索的任何金额进行汇款,然后再汇款给第三方或支付账单而无需去任何地方。ML Wallet由M Lhuillier网络提供支持,该网络包括菲律宾的2,000多个Lhuillier分支机构和ML Express分支机构。

12.My E-Peso

My E-Peso

My E-Peso是E-Peso的移动钱包,这是一种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交易和访问菲律宾比索数字化等价物的金融解决方案。My E-Peso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发送和接收、请求和兑换资金、支付账单和购买移动预付费。E-Peso是Genuisys国际系统公司(GISC)的产品,这是一家支付处理服务的技术和平台提供商。

13.MyVmoney

MyVmoney

MyVmoney电子钱包由全球金融科技公司VMoney提供。MyVmoney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通过手机发送和接收资金,支付超过90种账单,购买预付产品,在线购物以及将资金转移到物理VMoney卡。还可以在应用程序上申请VMoney预付MasterCard或Visa,并使用它在零售店和网上商店购物,或从任何接受MasterCard或Visa的ATM上取款。

14.PaidUp

PaidUp

来自英国的PaidUp于2016年进入菲律宾,现在拥有超过75家商户合作伙伴,如马尼拉的餐馆、咖啡店和美容院。该应用程序还可以帮助中小型企业“众筹”投资和来自客户的营运资金,并获得更多资金,使他们可以更快地增长。

15.PayMaya

PayMaya

PayMaya作为手机钱包不仅可以虚拟在线购物和支付账单,还可以预订机票,购买游戏、票务音乐会和流式音乐。它的移动应用程序可用于扫描商家的二维码完成付款。截至2018年11月15日,PayMaya的合作商家和接受无现金支付的机构名单已达到8,053个。该电子钱包是PayMaya Philippines的产品,它是Voyager Innovations的子公司,Voyager Innovations是数字电信PLDT及其移动运营商Smart的数字创新公司。

16.TagCash Wallet

TagCash

TagCash Wallet由BSP监管的数字钱包开发商和平台Tagcash提供,可实现用户和商家之间的无现金交易,其他功能取决于用户所在的国家。该公司表示,商家可以创建自己的货币用于奖励,或者在内部交易中使用,或在某些特定国家使用,也可以使用真钱。TagCash Wallet包括各种服务,用于众筹、P2P、账单支付、流量/通话时间购买、忠诚度服务等。应用程序还具有客户ID的RFID/QR链接,以便快速识别和收费/信用。

17.Tapp Wallet

Tapp

Tapp Wallet是移动市场Tapp Market的一个特色,它将买家和卖家聚集在一起。该门户网站专为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等新兴市场的无银行账户人群设计,使他们能够在不需要信用卡或无银行账户的情况下找到手机信用卡、电费、预付费电视、游戏券、手机配件、时尚等的最优惠价格。Tapp Market由Tapp Group Limited提供,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