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推出会员忠诚计划以提高客户留存率


2019-3-9 19:50

Paytm 将推出一项基于订阅的会员奖励和忠诚计划——Paytm First。为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数字支付生态系统中提高客户留存率,Paytm First 绑定了 Zomato Gold,、Gaana、Sony LIV、Viu Premium、Eros Now 和 Ube 等顶级互联网公司提供的服务。

该忠诚计划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奖励客户的重复购买行为来保留客户——客户留存率是衡量数字支付公司发展的一个关键指标。这一举措也将帮助上述深耕视频和音乐流媒体、食品、旅游、购物和生活方式等行业的合作公司扩大客户群和客户范围,而不需要额外的营销投入。

这也是 Paytm 的一次尝试,其希望搭建一个类似中国科技巨头腾讯的超级应用平台。

该公司表示,Paytm First 服务定价为 750 卢比(合 72 人民币),其包含 12000 卢比(合 1150 人民币)的福利,此外会员还可享受公司旗下电商平台 Paytm mall 上的现金返还、优先配送和客户服务。

“我们很高兴在最初的发布阶段和各行业的领先企业合作,我们将不断扩展 Paytm First 计划,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的福利和价值,”Paytm 高级副总裁迪帕克·阿博特(Deepak Abbot)说道。他还表示公司的目标是该计划推出一年内售出 300 万份订阅服务。

在过去的几年中,Flipkart 旗下的 Phonepe、Amazon Pay、Google Pay 和 WhatsApp Payment 等资金雄厚、分销渠道庞大的公司纷纷进场开展数字支付业务,激励客户使用它们的产品进行支付。与此同时,信用卡公司也提高了游戏难度,开始向客户提供更丰厚的奖励和现金回馈。

此前,金融科技生态系统一直由 Paytm 主导 。鉴于市场发生的这些变化,Paytm 公司必须锐意创新并确保客户的重复使用率和粘性,以保持其市场领先地位。Paytm 背后有日本软银、中国的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以及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提供支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