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管会公布最新移动支付交易额 1、2月破百亿


2019-4-3 9:41

台湾金管会2日公布最新移动支付交易金额,今年前两月,移动支付交易金额已破百亿元,比去年暴增1.5倍;用户使用非现金工具消费越来越多,去年一年近3万亿元,电子支付比率已达38%。

金管会银行局主秘童政彰表示,累计到今年2月底止,移动支付交易金额已有777亿元,成长相当快速。若以今年1到2月来看,移动支付交易金额有128亿元,已破百亿元,且比去年同期的51亿元,大增1.5倍。

根据金管会资料,移动支付共有六大项,各类移动支付中,以移动信用卡,也就是手机绑定信用卡进行支付的金额最多,今年1到2月,有61.5亿元,比去年同期成长近七成。其次是电子支付机构O2O,也就是电子票证的「扫码支付,有30亿元,比去年同期大增8.3倍。接着是,移动金融卡,今年前二个月的交易金额有26亿元,也比去年大幅成长6.4倍。

台湾金管会公布最新移动支付交易额 1、2月破百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