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公告:SpeedPAK新增微信支付充值渠道


2019-4-3 11:04

4月3日,跨境电商平台eBay发布了新增线上充值渠道的公告。公告表示,SpeedPAK于近期新增了微信支付(WeChat Pay)作为新的充值渠道。

公告内容表明了SpeedPAK目前所支持的线上渠道充值费率,其中,支付宝和微信人民币的每笔手续费为0.3%,银联人民币的每笔手续费为0.37%,PayPal美元和港币的每笔手续费为0.9%外加定额收费。另据了解,PayPal定额收费标准为美元0.3/笔,港币2.35/笔。

公开资料显示,eBay是全球性的网络交易平台,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国际化的网络交易平台。eBay.com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社区,交易平台完全自动化,按照类别提供拍卖服务,让卖家罗列出售的东西,买家对感兴趣的东西提出报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