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铁路支持银联卡购票


2019-5-29 18:21来源:移动支付网

银联国际今日宣布,与俄罗斯VTB银行合作,开通俄罗斯铁路所有购票渠道受理俄境外发行的银联卡,方便到访的自由行旅客提前规划行程。俄罗斯铁路是当地最主要的城际交通工具,下一步将受理俄罗斯本地发行的银联卡。此前,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地铁、莫斯科机场快线等当地主要交通场景均已支持银联卡。

中国出境游客的自由行比例已超过团游,为满足自由行游客旅途中的交通支付“刚需”,银联国际加快交通场景受理建设。目前有70余家境外航空公司支持银联卡在线购票;20个热门自驾游国家和地区可用银联卡租车;港澳、日本、欧美澳、东南亚等地的公共交通受理银联卡。在铁路方面,欧洲列车通票Eurail、美国唯一城际铁路Amtrak、世界上最豪华列车之一非洲之傲等都已支持银联卡。

俄罗斯铁路是世界前三大铁路网络之一,每年客运量达10亿人次,联通俄境内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等各大城市,并有往返中国的跨境班次。现在游客可使用俄罗斯境外发行的银联卡,通过官网、现场售票点等渠道,在线预订或购买俄铁全部线路的火车票,规划从中国出发的跨境铁路游,或坐火车穿梭俄罗斯多地游览,进一步提升赴俄自由行体验。

俄罗斯已有近130万家商户、10万台ATM受理银联卡,银联卡的受理覆盖率达9成,其中还有超100万台POS终端支持“云闪付”用户“挥”手机支付。莫斯科、圣彼得堡、伊尔库茨克等地已建成银联卡无障碍受理城市,年内俄罗斯将基本实现全面受理。随着银联卡在俄罗斯使用日益便捷,越来越多俄罗斯居民也开始办理、使用银联卡。俄罗斯农业银行等11家本地机构已累计发行超230万张银联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