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动支付市场竞争激烈 Paytm分身PayPay日本用户超800万


2019-7-16 9:19

印度最大的支付应用Paytm,目前宣布日本用户超过800万,这使得Paytm在日本这个巨大的新市场中占据了相当大的份额。

Paytm的母公司叫One 97 Communications,是一项基于QR码的移动支付服务。阿里巴巴和软银是Paytm的母公司One 97 Communications的两个最大的股东,合计持超过60%的股份。

印度电子支付竞争激烈Paytm分身日本市场

Paytm是印度移动支付市场的领导者,拥有超过2.5亿用户。由于来自亚马逊和谷歌等大型科技公司进入印度市场,目前Paytm在本土市场正面临日益激烈的竞争。为了继续赢得客户和商家,Paytm的目标是通过广泛的推广,垄断印度的kirana商店,kirana控制着印度零售市场的小型商店。过去一年,Paytm还与花旗合作推出了一款信用卡,并推出了一项忠诚度计划,以对抗亚马逊Prime和Flipkart的Plus Membership。

面对印度本土日益激烈的竞争,Paytm注意到日本在采用新支付技术方面一直较为迟缓,即使是像超市和医疗诊所这样的大型企业也坚持要现金。于2018年在日本与软银和日本雅虎一起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叫PayPay。

在日本,PayPay为每位下载该应用并使用有效的日本手机号码进行验证的用户提供现金奖励。使用银行账户支付的用户将获得20%的折扣,使用雅虎信用卡支付的用户将获得19%的折扣,使用其他类型的信用卡支付的用户将获得10%的折扣。到2021年9月底,该应用还将免除卖家和商家的费用。

PayPay允许用户将银行账户上的钱存入自己的PayPay钱包,此举旨在推广无现金支付在日本的使用。日本目前大约20%的交易是无现金的,到2025年有望增加到40%。PayPay的在日本主要竞争对手是Line,这是一款广受欢迎的通讯应用,正大举进军金融服务领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