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推出在线购物平台 用户可使用Line Pay进行支付


2019-7-30 10:23

日前,Line泰国站点的首席执行官Phichet Rerkpreecha表示,这项名为Line Man Grocery的新服务将允许顾客在线购买食品和其他商品。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Line Shopping,一个通过聊天连接买家和卖家的平台。

Line已经有一款应用程序,可以从便利店和其他供应商那里提供商品,而这款新的应用程序将能够与超市和其他实体零售商竞争。

根据Nekkei Asian Review的数据显示,目前Line在泰国有4400万月活跃用户,约占总人口的60%。

除了快递业务的扩张,Line上个月宣布,与Visa合作为全球消费者和商户创造新的金融服务体验。

两家公司计划在不同领域展开合作,包括让Line的用户能够在Line应用程序中申请数字Visa卡,最终还能申请其他Visa卡。两家公司还将推出综合忠诚度计划和量身定制的其他服务。

用户将能够在Visa全球5400万家商户所在地使用Line Pay品牌功能,商家也将能够在他们的在线支付钱包中看到交易。同时,Line Pay和Visa也将致力于为商户提供在线支付服务和在线支付数字钱包。

Line的相关负责人表示:“Line Pay不仅仅是一种支付方式。随着我们向无现金社会转型,Line Pay将专注于为全球用户和商业伙伴提供增值服务。凭借Visa的全球网络和基础设施,Line Pay用户将能够享受这一创新的全球网络的优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