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创办人施振荣:Apple Pay没多了不起 时机很重要


2014-9-23 11:07

宏碁创始人施振荣

  宏碁创办人施振荣昨(22)日表示,苹果将推出的Apple Pay支付模式「没多了不起」,多年前许多厂商都已经介入,宏碁也于今年投资支付连,未来不排除加入移动支付应用领域。

  为提供台湾漫画人才舞台,宏碁基金会以「ab西游记」为主题举办「ab西游记漫画贴图创意大赛」,昨天举办颁奖典礼,施振荣出席颁奖。

  他在会后针对Apple Pay一事指出,Apple Pay应用成功与否,取决于推出的时间与方法。苹果有其规模与市占率,因此虚实整合将会更成熟,假以时日会有更多创意产生,让使用者更方便。

  在金融领域,他说,宏基早就开始布局,今年1月与网家旗下支付连策略联盟,宏碁将参与支付连新一轮增资计画,认购700万新发行股,成为策略股东,宏碁持有支付连15.6%股权。

  施振荣表示,除此之外,宏碁在2001年与万事达卡(Master Card)合组Mondex Taiwan,跨入金融市场,但是当年有手机的人不多、也没NFC技术,因此,推出金融服务的时机点相当重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