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购将推“义支付” 争取在年内获第三方支付牌照


2015-4-16 8:37

  4月14日,小商品城发布公告称其下属浙江义乌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近期提出“金融生态圈”战略,将通过在3至5年设立或收购一家银行,年内成立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P2P平台年内开始运作等方式进军互联网金融。

浙江义乌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告称,义乌购金融生态圈将对金融服务进行整合,为线上线下的数万商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其核心内容是利用义乌购及市场积累的数据,搭建大数据服务平台,通过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征信有限公司的运作,为商户提供资信评级、投融资等大数据金融服务。

  金融生态圈主要功能包括四部分,支付结汇平台,积极打造第三方支付平台“义支付”,为线上线下市场提供支付结算、跨境结汇服务;融资服务平台;资产管理服务平台;金融创新平台。

  公告称,争取3至5年内,通过向国家争取设立或者收购、控股等方式拥有一家银行;年内完成义乌购大数据服务平台搭建,征信公司利用数据进行分析建模、资信评级,开始实质性运作;征信公司在年内启动个人征信牌照的申报;“义支付”争取在年内获批第三方支付牌照,获批后将启动跨境支付牌照(含结汇)的申报,年内启动争取放开外汇结算限额的政策;义乌市惠商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争取在年内启动上市。

  此外,4月11日,小商品城推出了“义品牌”战略,着力打造电商生态圈。依托网络信息技术,在“义乌购”平台嫁接互联网金融、征信、支付、物流等现代贸易服务功能。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