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国民银行:南非移动支付潜力巨大


2016-11-8 10:13

据南非独立传媒网站9月27日报道,南非第一国民银行FNB电子钱包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马蒂奇扎周二表示,南非民众对移动支付方案需求显着,其电子钱包现金支取总量稳步提升,说明用户越来越多地使用移动支付作为汇款手段。马蒂奇扎表示,根据FNB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12个月南非新增420万电子钱包用户,平均每月增长35万个用户,“电子钱包未来将出现在南非民众的日常用语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